物联网应用

Learn More



1. 投入决定的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物联网监控系统设计方法

简介:一种投入决定的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物联网监控系统设计方法,通过布置在目标监控场景的传感器网络采集以数据、信息和知识等形式存在的原始资源,根据实际的计算和存储资源动态调整计算代价和存储代价来优化资源组织和存储,以提升监控设备在物联网络昂贵带宽资源下的服务质量(QoS)。

2. 一种面向边缘计算的类型化医疗资源处理系统设计方法

简介:一种面向边缘计算的类型化医疗资源处理系统设计方法,从优化物联网边缘医疗设备的资源优化存储、处理和传输角度出发,解决边缘计算环境下海量类型化医疗资源在有限带宽下的传输优化问题。关键在于转化医疗资源的类型,并合理化利用带宽资源。系统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资源处理架构处理资源,并允许用户投入和相关效益比决定系统优化的资源方法。最终将大量存储、医疗诊断计算等任务分散到边缘网络,提升本地医疗设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