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转让专利摘要

 


1. 一种关联频度计算的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框架的语义建模及抽象增强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关联频度计算的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框架的语义建模及抽象增强方法,主要用于从初始需求描述和应用场景中获得合理的类及对象图,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在数据图谱上表达离散的实体、对象、属性和操作,记录每个实体、对象、属性或操作的频度,包括结构频度、时间频度和空间频度;在信息图谱上标记结点间的交互关系,计算交互频度即交互次数,当交互频度大于设定阈值时集成多个结点,产生的新结点作为实体继续标记结构频度、时间频度和空间频度;在知识图谱上对类之间的关系运用关系抽象规则进一步抽象,并可对需求表达的完整性进行补充,提升开发效率。

2. 一种资源环境的正反双向动态平衡搜索策略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面对非确定、不保真、超复杂资源环境的正反双向动态平衡搜索策略,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本发明主要用于对搜索者提出的具有正反判定性问题进行有限次数的递进搜索,引入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三层架构,将网络上资源进行组织,通过语义分析理解搜索者检索信息的倾向性,按正反倾向对搜索者提出的需求进行搜索,通过每次搜索的条目数以及每项条目对应资源的熵值计算该倾向资源的可靠性,虚假信息以及失效信息会随着递进搜索的次数被排除,提高了搜索资源的质量,同时避免面对无穷尽超复杂性问题时搜索陷入死循环的情况。

3. 一种容错的基于图谱架构的智能语义搜索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投入驱动的容错的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架构的智能语义搜索方法,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主要用于解决使用搜索引擎过程中面对非确定不保真信息情况下的决策问题。引入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三层架构,将网络上资源进行组织,根据用户的预等待时间和计划支付金额建立用户的投入模型,通过语义分析理解用户检索信息的倾向性,按照不同倾向搜索的次数根据每个倾向的比重分配用户投入。根据每次搜索的条目数以及每项条目对应资源的熵值计算该倾向资源的可靠性,虚假信息以及失效信息会随着递进搜索的次数被排除,将资源返回给用户后,获取用户反馈,若用户不满意,提示用户增加投入继续递进搜索。

4. 面向类型化资源的自动安全态势感知、分析与报警系统
【摘要】本发明是面向类型化资源的自动安全态势感知、分析与报警系统的开发方法,并给出了资源形态包括数据、信息和知识等的解释和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概念表示,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本发明提出将网络安全态势情况和自动报警规则映射成数据、信息和知识等类型的资源实例的集合,建立资源优化目标函数,通过存储和计算协同调整资源存储和匹配方案,优化资源存储的空间代价和态势感知的时间效率,实时监控网络安全态势变化,更新自动报警规则集合,有利于及时响应安全状况。

5. 面向类型化资源的物联网资源采集传输优化系统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面向类型化资源的物联网资源采集传输优化系统开发方法,传感器组采集到的以数据、信息和知识等形态存在的资源,应用物联网传输网络将这些资源传输至资源处理结点,优化资源分配,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本发明提出通过数据、信息和知识等资源之间的类型转换改变资源规模,解决了受网络带宽资源有限导致资源无法传输效率低、网络资源利用率不高的问题。

26. 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图像数据目标识别增强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知识图谱架构的图像数据目标识别增强方法。主要用于解决现有图像识别方法无法识别训练集中未标注类别的图像识别问题,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关键在于从已有的基于深度学习方法的图像类型识别结果出发,根据已有图像资源构建三层图谱,将未识别的图像类别在数据图谱进行特征匹配得到初始匹配结果,将已识别的图像类别在信息图谱上进行关系匹配得到中间匹配结果,最后在知识图谱中进行间接交互关系匹配,计算中间匹配结果的可信度并排序,推荐给用户可信度最高的匹配图像类别。

7. 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图像信息目标识别增强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图像信息目标识别增强方法,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该方法的目的是使机器自动智能的进行图像识别,找到图像中无法直接观察到的信息。本发明建立了数据图谱、信息图谱、知识图谱架构,首先将识别图像中可以观察到的图像与数据图谱结合,实现图像分类,然后将图像中显示的交互关系与信息图谱结合,找到并列关系,最后在知识图谱中的路径上经过知识推理找到隐藏信息,实现信息识别。

8. 投入驱动的物联网资源安全保护方法
【摘要】一种投入驱动的物联网资源安全保护方法,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其特征在于将物联网中以数据、信息和知识等形态存在的资源转换类型以增加资源被未经授权用户获取的难度,并将转换后的资源存储在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上,计算转换代价和存储代价,同时考虑物联网中资源的传输,并计算传输代价,其特征在于计算攻击者通过遍历三层图谱查找原始形态资源的搜索代价,其特征在于根据计算的用户投入和资源安全等级提供经济高效的资源安全保护,同时允许服务提供商综合用户投资和安全等级值在所提供的服务中获取利润。

9. 面向类型化资源的物联网数据隐私保护方法
【摘要】一种面向类型化资源的物联网数据隐私保护方法,其特征在于能够保护以不同形态存在的数据隐私,在数据图谱和信息图谱上直接查找数据隐私,在信息图谱上通过数据、信息以及信息结合相关数据得到数据隐私;其特征在于区分用户信息为链接形式的信息和聚集形式的信息,对于关联到数据隐私的这两种形式的信息隐私保护,提供融合的解决方法;其特征在于使用隐私度评估用户数据隐私暴露的程度,并提供经济高效的隐私保护服务,期待在用户投入最小的情况下获得程度最强的隐私保护。

10. 基于社交网络的时效敏感的仿区块链密码体系
【摘要】本发明是基于社交网络的时效敏感的仿区块链密码体系,社交网络由一系列的子网络组成,子网络由节点组成,节点中存储着特定社交网络中的成员信息和成员与用户之间的协议信息;将这些节点分为重叠节点和不重叠节点,分别计算节点的贡献值和搜索节点花费的时间代价,在搜索的总时间代价超过用户期望时间后停止搜索,将搜索到的节点存入数据集,对数据集中的节点进行区块链处理;本发明属于信息技术和软件工程交叉领域。

11. 为便携式移动终端用户提供可自定义自适应的多功能交互区域的方法
【摘要】本发明为便携式移动终端用户提供可自定义自适应的多功能交互区域,交互区域分为单面屏和双面屏两种类别的交互区域,用户可以自由绘制外观,包括大小,颜色,位置和形状,此后用户可以自定义每个交互区域的对应指令和触发方式,用户完成自定义后,本发明给出了将形状分为完整和不完整的识别区域范围的方法,并对范围内和范围外进行编码;同时,系统会根据用户的信息和用户的自定义为其提供智能推荐,用户的信息包括用户的性别、年龄、心情、习惯等;本发明属于计算机配件技术与软件工程交叉领域。

12. 价值驱动的类型化数据及其图表示的资源隐藏方法
【摘要】本发明基于三层可自动抽象的知识图谱中的数据图谱,提出一种价值驱动的类型化数据及其图表示的资源隐藏方法;特征是,通过体系化全类型化维度定义的数据来度量安全资源的各个分量以及他们之间的拓扑结构,依据不同维度的数据元素来定义安全资源以及他们的拓扑结构,从而通过得到的新定义的不同安全资源以及他们之间的拓扑结构来弱化安全资源的数据资源,从而达到数据资源隐藏的目的。

13. 一种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处理架构资源可动态抽象的语义建模方法
【摘要】针对现有价值导向或价值驱动型数据、信息和知识生命周期评估方法的挑战,本发明提出了一种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处理架构资源可动态抽象的语义建模方法,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在数据图谱的基础上,分析了软件开发活动需求分析中的数据观察和收集,标记数据的结构频度、时间频度和空间频度。使用信息图谱来记录实体间交互的频度,根据计算得出的实体间的内聚度对交互频繁的结点进行初步抽象和集成,并标记集成出的新的实体的结构频度、时间频度和空间频度。在详细设计活动的需求建模中,本发明阐述了知识图谱与UML相比在需求表达方面的优势,包括对需求包含语义表达的完整性和覆盖范围等方面。

14. 一种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搜索优化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面向事务计算效率的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搜索优化方法,并给出了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概念表示,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主要用于通过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对以数据、信息和知识形态存储的资源进行搜索,计算在不同层次图谱上搜索资源时的效率和所要花费的代价。通过对搜索过程进行参数化,衡量在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上搜索资源的效率和每一步搜索的代价,使用户花费最少代价而能获得相对有效和准确的资源,提高搜索效率。

15. 一种投入决定的安全性可定义的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资源安全保护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投入决定的安全性可定义的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资源安全保护方法,并给出了资源形态包括数据、信息和知识等的解释和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概念表示,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为维护资源的安全,仅仅从资源类型上无法判断资源应在哪一层图谱上进行存储,本发明通过资源搜索对象类型转移代价、资源存储空间资源类型转移代价和资源搜索代价的计算合理分配不同类型资源的搜索和存储类型,通过资源拥有者的投入确定资源存储方案,提供资源保护服务。

16. 基于偏差器官形态行为可视化的口语学习矫正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基于偏差器官形态行为可视化的口语学习矫正方法。通过对学习者发音时的音素、重读、词间停顿和语调与标准音进行对比,计算学习者发音准确度以及发音器官行为与标准行为的偏差,可视化地展示给学习者。主要步骤是S1.采集学习者和标准音的发音信息,对所述采集信号进行预处理,提取特征;S2.构建句子的标准发音器官形态行为库,将标准音的发音特征映射到所述器官形态行为库;S3.计算学习者发音的音素、重读、停顿和语调与标准音的相似度,计算出器官行为的偏差值,可视化的展示给学习者;S4.综合四个指标对学习者的发音评分并反馈给学习者,提升学习效率。

17. 面向类型化资源的价值导向的存储与计算一体化优化系统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面向类型化资源的价值导向的存储与处理一体化优化方法,将物联网采集到的资源实例从概念层面上划分为数据、信息和知识三种类型,为解决物联网络有限带宽与海量资源传输需求的矛盾,通过比较直接处理资源和转换资源类型后再进行处理的代价确定资源的处理方案,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本发明将资源的收集、传输、存储、处理、转换、创建、显示、保护和使用作为相关资源的相应活动进行建模,实现在有限网络带宽资源下的动态资源分配,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率并且保持均衡的资源负载,优化资源处理和存储所需的计算代价和空间代价,使系统保持一种比较稳定的状态。

18. 基于数据、信息和知识三层图谱架构的图像数据目标识别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基于数据、信息和知识三层图谱架构的图像数据目标识别方法,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学技术交叉领域。本发明主要是引入数据图谱、信息图谱、知识图谱架构对未标识图像进行知识推理,从而实现自动智能的识别出图片中或者摄像机所拍摄到的图像中的实体目标。具体实现步骤是通过分析已识别目标,在数据图谱、信息图谱或知识图谱中找到能够与未识别目标连通过去的路径,遍历路径上的实体同时进行特征匹配,最后找到与未识别目标匹配度最高的识别结果。

19. 容器液体离线适宜度动态模拟与展示系统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容器液体离线适宜度动态模拟与展示系统,本发明针对不同的环境、器皿、溶液属性建立影响因素模型,又通过获取用户需求提供满足使用者个性化的使用设备。用户可以通过该方法预测任意器皿对于不同环境的下使用各项指标,也可以在使用中根据个人的需求通过温度贴片和APP在很方便的获取器皿中液体的温度信息在符合期望的温度下使用器皿中的溶液,从而得到更多的便捷。本发明中提供用户的贴片和APP适用于任意器皿大大减少了使用者成本,更加的环保便捷。本发明属于温度检测与水杯技术交叉领域。

20. 基于情感的个性化区域生成与展示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基于情感的个性化区域生成与展示方法,收集用户的情感因子,对用户的情感进行分析,根据情感学习分析个体用户情感及此情感所倾向的对应情感;以可视化的方式将一个区域内群体用户的情绪集中显示出来,后在区域上为个体用户推荐符合用户情感倾向的对应情感集中的群体用户区域,本发明属于图形图像与软件工程的交叉领域。

21. 面向群体的空间展示组合优化方法
【摘要】:本申请涉及一种面向群体的空间展示组合优化方法,属于服务计算和软件工程的交叉领域。其特征在于,本发明使用可空间移动的智能投影材料来展示动画等画面,通过合理的定价方法、调整投影内容、调整展示系统的空间位置、调整展示系统的形状以及采用多个投影屏的方法来满足用户的公平性、体验感和满意度。本发明的方法可以装载于各种投影装置。本发明采用分而治之的算法设计思想,将多用户之间的位置所构成的不同形状分为三类:直线形、圆形以及因地形等因素照成的不规则形状。对于这三种情形,本发明分别给出三种解决方案,解决用户可能存在的不公平性、体验感差、满意度低等问题。

22. 空间展示平台角度距离主动适应算法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空间展示平台角度距离主动适应算法,主要解决空间展示平台不能主动适应用户位置、视觉角度变化的问题。实现过程为:(1)根据面部识别技术、定位技术以及传感技术所得出的数据,可以快速的确定朝向,并结合健康模型中最舒适的观看距离确定展示平台距用户的最佳距离。(2)基于对用户整体形态的分析数据,计算用户视线的向量方向(3)根据视线方向求得展示平台的倾斜方向以及高度,结合之前的数据得到展示平台的具体位置(4)基于时间、用户舒适度、眼睛疲劳等因素的影响,计算该展示平台的移动距离和方向。在研究自适应领域中,本发明不仅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位置都能最大程度的舒适观看展示平台,而且还具有很高的效率和准确率。

23. 自定义交互区域的区域定义、展示与识别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自定义交互区域的区域定义、展示与识别方法,区域定义包括外观定义和指令定义,外观定义指用户自由绘制外观,包括大小,颜色,位置和形状,用户定义外观后,用户可以自定义每个交互区域的对应指令和触发方式;结束区域定义后,本发明给出了自定义区域的展示方法和针对个体和群体形状的识别方法,识别出区域后对识别区域内和区域外进行编码;本发明属于计算机配件技术与软件工程交叉领域。

24. 个性化网络人员与内容的整理与优化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个性化网络人员与内容的整理与优化方法,本方法将用户社交网络资源的整理与优化分为人员与内容两部分;对人员的重要性进行排序的同时推荐隐含的真实社交关系给用户,最后将两部分按个性化选择展示给用户,形成用户的虚拟社交关系网络;结合用户的社交关系,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选择对内容的重要性进行排序,将内容按用户查看时最舒适的标准进行展示;本发明属于社交与软件工程交叉领域。

25. 一种面向边缘计算的类型化医疗资源处理系统设计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面向边缘计算的类型化医疗资源处理系统设计方法,从优化物联网边缘设备的资源优化存储、处理和传输等角度出发,解决边缘计算环境下海量类型化医疗资源在有限带宽条件下的传输优化问题。属于物联网与软件工程交叉领域。关键在于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资源处理架构转化医疗资源的类型,同时建立带宽资源利用限制模型,以均衡网络负载。本发明在本地节点提供医疗诊断、存储和传输服务,并允许用户投入和相关效益比决定系统优化的资源方法,使系统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系统将计算任务分散到边缘设备,缓解云计算环境下事务处理高度集中引发重要医疗资源无法实时传输的压力。

26. 容器内液体温度度量、变化模拟与展示系统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容器内液体温度度量、变化模拟与展示的系统,本发明针对不同的环境、器皿、溶液属性建立影响因素模型,又通过获取用户需求提供满足使用者个性化的使用设备。用户可以通过该方法预测任意器皿对于不同环境的下使用各项指标,也可以在使用中根据个人的需求通过温度贴片和APP在很方便的获取器皿中液体的温度信息在符合期望的温度下使用器皿中的溶液,从而得到更多的便捷。本发明中提供用户的贴片和APP适用于任意器皿大大减少了使用者成本,更加的环保便捷。本发明属于温度检测与水杯技术交叉领域。

27. 面向加工定义健康的环保交互炊具定制系统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面向加工定义健康的环保交互炊具定制系统,主要提供了一种根据不同用户对食物的品味以及自己个人状况的需求,利用对烹饪物品的分析以及建立的各种模型,在多个外围曲线中选择出最优的容器曲线并输出。在此过程中还能实时进行个性化的方式提醒用户,为使用者提供了很大的便捷。另一方面提供物理贴片,内含有计时器、温度传感器等,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该烹饪物品进行时间范围的设置以及输入自己的个人需求,并且监控温度及烹饪物品性质和温度的变化,可得到该食物在烧制过程中性质随时间变化的曲线,再通过APP反馈给用户。

28. 类型化资源的交互代价驱动安全保护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类型化资源的交互代价驱动安全保护方法;本发明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三层可自动抽象调整的知识图谱架构,将安全资源分为数据安全资源,信息安全资源和知识安全资源,并对资源保护代价、保护者保护代价和攻击者攻击代价进行计算,分成三种不同交互情况,并针对这三种不同的动态交互情况,在显式和隐式安全资源情形下使静态资源不被增删改查,使动态资源不被破坏,本发明属于分布式计算和软件工程交叉领域。

29. 融合公平度、体验感和价格的用户满意度建模与展示空间调整方法
【摘要】:本申请涉及一种融合公平度、体验感和价格的用户满意度建模与展示空间调整方法,属于服务计算和软件工程的交叉领域。其特征在于,本发明使用公平度、体验感和价格来度量用户满意度,通过调整展示空间的空间位置、角度、形状和用户需支付的价格,来达到所有用户的最大满意程度。

30. 可定义隐私模糊度的多维度体系化交互机制
【摘要】:本申请涉及一种可定义隐私模糊度的多维度体系化交互机制,其特征在于通过考虑用户社交网络以及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多维度计算的置信度,决策系统为用户提供决策操作,并对用户的数据信息进行模糊化处理,其目的在于在维护用户知情权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网络社交便利,使用户满意度最大化;所涉及的决策系统的内容包括用户个人标签数据、用户喜恶标签数据集合、特定社交网络中标签集合和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多维度计算的置信度;所涉及的交互内容包括用户个人标签输入、用户喜恶标签输入、决策系统判断输出;所涉及的隐私模糊化处理机制的内容包括多维度数据混合、系统数据对用户不可见。

31. 多维度价值导向的针对意图的面向对象数值计算方法
【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多维度价值导向的针对意图的面向对象数值计算方法,其特征在于基于计算代价,通过采用多个不精确的规则来处理多个不精确的结果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最后以多维度综合价值对最后结果进行度量;具体步骤为S1:获取需要计算的目标对象及其属性;S2:遍历知识图谱,确定目标对象及其属性的运算符;S3:通过目标对象的属性和运算符计算多个数值结果,并存于数组中;S4:遍历知识图谱,确定目标对象及其属性的存在规则;S5:通过多个规则验证所得到的数值结果,删去所有不符合规则的数值结果,得到最终的结果,并对其以多维度综合价值进行度量。

32. 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知识图谱的交互区域划分及传输优化处理机制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交互区域划分及传输优化处理机制,通过考虑内容传递的准确性和效率构建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知识图谱内容库,实现了传递方案优化和传递内容的重构,解决了不同用户之间对内容理解存在差异的问题,且重构的内容在保留了原内容的关键语义的基础上实现个性化的表述以及对传递内容进行优化整合,提高内容传递的准确性和传递效率。

33. 意图驱动的适应竞争及合作意向的内容填充系统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意图驱动的适应竞争及合作意向的内容填充系统,通过将填充内容转换为一堆规则建模的过程,将填充过程中发生的数据迁移过程转换为以意图驱动的竞争过程,根据意图确定模块、竞争及合作填充模块、常识推理模块、交互模块和价值驱动模块对表中的各个选项进行意图建模然后根据意图对表进行填充。根据所得意图最小化填表人投入的时间、精力和隐私数据,同时解决了因数据不完整、所填选项不确定时现有填表系统不能正常工作的难题。

34. 场景、事件、人物与意图匹配的智能提醒机制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场景、事件、人物与意图匹配的智能提醒机制。为实现提醒的自动调节和个性化,需要从多个维度分析提醒的影响因素,不同人物对应不同提醒,同一人物在不同场景和事件对应不同提醒,意图不同对应的提醒不同。结合初始设定和用户数据进行学习,同时兼顾用户数据的隐私保护;设计与提醒机制相对应的提醒调节的机制,提供满足多种需求的设置操作模式。

35. 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知识图谱的内容传输建模及处理优化机制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和知识图谱的内容传输建模及处理优化机制,通过考虑内容传递的准确性和效率构建基于数据图谱、信息图谱、知识图谱内容库,实现了传递内容的重构,解决了不同用户之间对内容理解存在差异的问题,且重构的内容在保留了原内容的关键语义的基础上实现个性化的表述以及对传递内容进行优化整合,减少沟通障碍,提高沟通效率。

36. 价值驱动的面向目的融合的优化系统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价值驱动的面向目的融合的优化系统,通过集成模式整体控制不同被控对象的子系统的数据采集与处理模块、统计学习模块、目的分析逻辑判断模块、设置运行模块进行用户目的融合建模,在价值驱动下结合健康有利原则,最后根据计算结果进行具体设置,不同被控对象的子系统由控制系统统一管理,最小化能量消耗,最大化舒适度体验,解决了被控对象不能及时开关被控对象而造成的低舒适度、浪费能源等问题。

37. 价值驱动的多因素维度空间多介尺度融合的动态推荐系统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价值驱动的多因素维度空间多介尺度融合的动态推荐系统,通过控制系统的数据采集与处理模块、统计学习模块、目的分析逻辑判断模块、推荐管理模块、设置运行模块进行对用户的目的推理,并根据用户目的进行相关步骤分析,代入用户思考代价计算公式,将结果最小的推荐方案作为最终结果进行用户推荐,融合用户目的,最小化思考代价,最大化用户舒适度体验,解决了用户往往通过花费大量时间、经历来达到目的而造成的低舒适度、效率低下等问题。

37. 个性化便捷化自适应多层级交互区域优化配置方法
【摘要】:本发明是个性化便捷化自适应多层级交互区域优化配置方法,从个性化、便捷化、自适应和多层级四个方面建模后组合,根据用户的用手习惯,手部运动范围、点击时间长短确定用户使用多层交互区域的位置,后根据年龄和使用习惯提供交互区域大小、位置的自适应方法,最后在层内和层间对交互区域进行优先级排序,使用户使用便捷快速;发明属于图形图像与软件工程的交叉领域。



 






copyright ©诺雷知科技 2015 ICP 15003200 中国. 海南. 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