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SYSTEM(问答系统)

Learn More



数据图谱(Data Graph)

数据是通过观察获得的数字或其他类型信息的基本个体项目, 但是在没有上下文语境的情况下,它们本身没有意义。数据图谱可以通过数组、链表、队列、树、栈、图等数据结构来表达。数据图谱能记录关键词出现的频度,包括结构、时间和空间三个层次的频度。

Enter


信息图谱(Information Graph)

信息是通过数据和数据组合之后的上下文传达的,经过概念映射和相关关系组合之后的适合分析和解释的信息;信息图谱可以通过关系数据库来表达。

Enter


知识图谱(Knowledge Graph)

知识是从积累的信息中获得的总体理解和意识,将信息进行进一步的抽象和归类可以形成知识;知识图谱可以通过包含结点和结点之间关系的有向图来表达,知识图谱对需求语义的映射更完整,覆盖范围更宽。

Enter


智慧图谱(Wisdom Graph)

智慧是一个外推过程,智慧使得人们可以明辨是非,从有限到无穷,从已知到未知进行推测;智慧图谱是在知识图谱的基础上体现出从已知到未知的推测过程,是一种混合型的难以剥离的结构。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