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针对使用智能家居的用户,在市场上拥有数以千计互不兼容的标准的的情况下,以可视化的形式实现用户对智能家居详细情况的查询,提供采购咨询、使用查询、故障自检的功能。

User Interface

基于自然语言的问答系统的信息分辨准确率较为低下,其大多原因在于问句理解这一模块。系统很难分辨自然语言的语义,中文作为世界上最难学习的语言之一,其语义方面的理解更是难上加难。本系统避免使用自然语言理解,以点击相应的栏目的方式进行系统的交互,因此在界面设计上需要将智能家居进行清晰地分类。

Literature review


...

智能家居

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发展和社会信息化的加快,人们希望拥有一个以住宅为平台,服务、管理为一体的安全、便利、舒适、艺术的居住环境,查询了解智能家居的信息,有助于用户便捷的采购完整的智能家居以及故障智能家居的更换。

...

知识图谱

知识图谱,是结构化的语义知识库,用于以符号形式描述物理世界中的概念及其相互关系,其基本组成单位是{实体-关系-实体}三元组,以及实体及其相关属性-值对,实体之间通过关系相互联结,构成网状的知识结构。知识图谱有自顶向下和自底向上2种构建方式。

...

物联网

智能家居知识图谱将知识图谱与智能家居知识进行结合,定会推进智能家居数据的自动化与智能化处理,为智能家具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知识图谱和物联网两个同属于有待发展的两大块,而两者的结合应用就更是少之又少,但已经展现出改结合的新领域的发展潜力。

Gallery


Contact For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duis sed.